So, This site will be close.

大家好,我是詩音ホロ。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個壞消息。

因為種種因素,我必須關閉這個部落格,畢竟我再也無法負擔這個網誌了。

這真的很糟糕,是吧?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但它將不再回來。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全部都是我害的。

真的謝謝大家。

那麼,再見。

請別傷心,

再見啦。

再見。

掰。

  1. 這樣寫Vuit moral 會不會嚇到阿

    • Vuit moral
    • 七月 11th, 2010

    我是還好啦…
    可是以後要怎麼發文…?

    (狀況外)

    • 明淨居士
    • 七月 11th, 2010

    老閻,這個網誌應該不會倒吧!我這個老客戶還想在上面留一些喃喃囈語啊><

  2. 不—————!!!

    怎麼可能!這麼恐怖!太令人驚訝了!你不能這麼做!會有很多人失去生活的重心!你傷了好多人的心!

    不—————!!!

    Hey,apple!你不能這麼做!!!!!

    (備註:失去生活重心的人如下:沒有人ˋ根本久沒人ˋ無人ˋ真的沒有
    人以上這四位是梅仁艾先生的摯友)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