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隨想

因為自習課十分無聊,
乃就塔里木盆地之地形畫了一幅畫。
可是到最後我都不明白自己在畫什麼?
似乎是夢境裡自由的天堂…

呃…好吧…看起來顯示得不太清楚…(爛印表機啊..)
那就請欣賞為塔里木盆地寫的一首詩…..

塔里木隨想

塔里木,泉源
在遙遠的崑崙
草長兩三棵,兩三天
就枯萎了
誰還記得以前羅布泊旁長滿蘆葦呢
塔里木,中央
村落,沙漠

準噶爾的烏魯木齊讓大家遺忘了這裡
一望無際的塔里木,天山,崑崙
黃沙滾滾的塔克拉馬干
鄯善,小宛,康居……回鶻剛從此地出發
擊敗突厥

塔里木,故鄉
早已忘了的
遙遠的
夢中的塔里木……

好的,以下是真實情況:

我沒有去過塔里木。

    • 明淨居士
    • 七月 3rd, 2010

    背景主題是什麼?

      • Vuit moral
      • 七月 3rd, 2010

      你是說…那個橘色的醜不拉基背景嗎….
      詩音表示這是夏天…0.0

      他好像覺得這背景太歡樂了…可是我覺得很單調淒涼…..
      每個人對各自看到的同一個東西感覺都不一樣…..

      暑假了…再約了去玩吧XD

  1. 他被我揉狑過(作品跟作者)

      • Vuit moral
      • 七月 3rd, 2010

      是蹂躪不是揉狑…..
      你在後面一直惡搞….還揉我的紙…..

      害我掃瞄的時候連皺紋都掃進去了…

  2. 天下武功出電腦:

    崑崙派蛤蟆功
    獨孤九劍
    如來神掌
    輕飄水上飄
    獨門暗器。小周飛(湯)匙
    獨門飛刀。小李飛刀
    【最強】獨門飛刀。小李他媽的飛刀
    霸王回馬槍
    獨門聲波技。中國人民的怒吼
    超屌變身技。一顆橘子 (備註:變神口訣是【Hay apple!】)
    獨門炸藥。麵粉+打火機

    [平]果與你同在,God bless you…

    輕音部超好看!!!

    • 勃翔出現了(誤
      這..文不對題吧?

      • Vuit moral
      • 七月 7th, 2010

      這是…..?

      就本文內容進行討論真的有那麼不容易嗎…

      • 顯然我們的問題出在「本文內容」?

          • Vuit moral
          • 七月 7th, 2010

          藉機諷刺我的文章…?

          我的意思是:我們的問題出在訪客心態。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