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詩

第一首諷刺追求不切實際夢想的人(所有夢想都是不切實際的啊)
第二首諷刺自以為是的先知(先知都自以為是啊)
第三首諷刺臺灣治安(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第四首諷刺Kelebek(縱使他對於擠詩音的文有很大的幫助)
第五首諷刺我們自己…..

看完記得留言喔~~~

彩虹

趁著消失之前
還真的發現了一罈───
豆腐乳。

前途

一片黑暗。

警醒

在路人制服強盜的同時
派出所裡的警察
正在和黑道打牌呢

 毛毛蟲

不要忘了
過一段時間
牠就可以
在部落格發文了

遙控器

老是被抓著
我快熱昏了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看世足你幹嘛轉去空中浩劫
我想看流言終結者你卻偏要看NCIS
我想看反叛的魯路修你竟然轉到上帝也瘋狂

我一生也就這樣被操縱著
還是閉眼睡個覺
當隻應聲蟲混過這輩子吧
下輩子我要當大人
可以把小孩當遙控器耍。

    • LENNY
    • 六月 24th, 2010

    詩寫得很好喔
    真的很諷刺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4th, 2010

      咦…你是……哪位啊

    • LENNY
    • 六月 25th, 2010

    林宥安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5th, 2010

      !!!
      嚇到0.0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