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音レン】ナゾトキ(Long ver.)

【ニコニコ動畫】【鏡音レン】ナゾトキ(Long ver.)
合唱企画の為に作ったLong ver.です。

【鏡音レン】ナゾトキsm10005591

ひ なたのマイリストmylist/1927778

呃,感謝大家對ナゾトキ小說Poject的支持,筆者相當相當的感謝!

也是很感謝Nico上的朋友們!

你們好棒XD(?)

至於這一版本要怎麼寫小說,我也不知道囧…

我會再慢慢想…

那麼這裡奉上這首Long ver.的翻譯:

作詞作曲:ひなた春花
イラスト:あべさま
翻譯編寫:詩音ホロ

ナゾトキ

首先的這個謎呢
為什麽他要獨自在房間裡
不得不喝下有毒的葡萄酒?

少女靜靜地聽著獨臂偵探的故事
偵探注視著少女,繼續說下去

這個理由呢,非常的簡單
因為他那時,已經住定要死亡了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相信你應該已經知道答案了
這一切都在你眼前發生吶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就算你不去回答
我也會告訴你
這個事件最後的結局

再來,第二個謎呢
是關於他們全都掉進海裡的原因
真正的犯人,是否在他們裡面?

少女握住了
暗藏在口袋裡的小刀
偵探並沒有注意到
還持續的說著話

只有一個地方沒有料想到
這瘋狂的計畫
就是被事件捲入的,另外一個偵探

那麼、犯人倒底是誰呢?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唷
全部都在我眼前
所有的一切都齊全了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妳只需要在那裡即可
開始解開這個謎團吧
就我們兩個人一起

然後,第三個謎呢(筆者:這裡開始和之前的版本不一樣唷)
海風 撫摸著她頭髮的那個時候
她在想什麼呢?

只有一隻手的偵探
瞇起了他的眼睛
這一瞬間的陰影
少女差一點就喘不過氣來

這一切都結束後
這可愛的妳
好不容易到了這一步
遮起那個小刀吧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偵探從少女的手中
若無其事的打掉
她最後的手段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這個人就在你眼前哪!
那個名字、告訴我
這個就是我的名字!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被你知道
這是我最後能忍受的同情
想要逃走就趕快吧!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答案並不限於「一種」
而確認這個的方式
也已經快要消失了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再不快點的話,這一隻手
就會把你給殺死了唷
真的已經沒時間了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對吧
這一切都在你眼前發生哪

那麼、犯人到底是誰呢?
這個人就在你眼前喔!
那個名字、告訴我
這個就是我的名字!

  1. 真覺得他們製PV技術 都超強的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