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訊Ⅱ

再度黔驢技窮~~(都被蝴蝶鬧的)
標題要打什麼啊……

這裡寫了兩篇散文詩
供大家謾罵閱讀

他方

一切都是泛黃的。前面上方是水源快速道路,底下有捷運開過去。捷運跑馬燈顯示下一站是中正紀念堂,然後停在一處空空的露天小月台。汪洋中的一座島。再過去就是河堤了。背後,一間雜貨店一家電影院,鐵捲門關著。沒有人。到處都沒有人。那我又是什麼呢?我只好像電影裡的攝影機原地打轉,竟絲毫不感覺暈眩。正當我想多看一眼的時候,銀幕漸漸暗了。片尾曲彷彿是古諾的《聖母頌》。

蚊子飛

蚊子直直朝某處飛去但因緩緩擺動的電扇氣體分子稠密部與稀疏部交錯蚊子被吹向地面隨即攀升上來在我被砸下來的電燈吸引的那一剎那啪一聲母親的電蚊拍揮了下去我不禁想對於那支看不見的電蚊拍而言我們是否也只是飛來飛去的蚊子?
(末兩行仿自鴻鴻〈膝蓋與蚊子〉)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