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篇

又在半夜作詩了…
作完就倒頭大睡XD
前兩篇是以素描為題材
後面呢…自行意會吧….

看完別忘了留言優~~~

明暗交界線

遊走於兩端的
叛變者
方是
真正的黑暗

背光

檯燈在我背後
我面前則只有一串鑰匙
深夜的調色盤裡
我不知道在闔眼後
是否
還會再睜開

千萬千萬
不要有夢
因為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
所能握住的
是即將消逝的希望
留下的兩根羽毛
久了
也就淡去了

墓志銘

妳的家鄉我不記得了
妳說過的話也不重要了
曾吻過的都消失了
曾擁過的終將化為塵土
又一顆炸彈投下
妳銀鈴般的嗓音
頓時飄盪在
凌晨一點的夜空中

  1. 我昨晚也是弄字幕弄到趴,天剛亮時(大概4.5.點)醒來才發現還沒完成
    現在完成啦 詩音應該等等就會發佈了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0th, 2010

      …..
      呃….我找不到你這段話的重點…
      是我智商太低嗎…

    • 明淨居士
    • 六月 24th, 2010

    八德,可能是我對漫畫不太了解吧,請問您的大頭貼是誰呀?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4th, 2010

      鏡音リン ~~~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4th, 2010

      還有,我是Dashed ametsak(破滅的夢想) !
      八德是個陳舊而且虛偽的暱稱。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