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橋

看來蠢蝴蝶(Kelebek)在狂壓我的文….
(詩音和艾登就別理他們了)
努力再發一次,
可是在下午好像不大寫得出來…0.0

這次僅寫了一篇
象徵性的把蝴蝶的文壓下去

奈何橋

橋前還有些拿錢賄賂黑白無常的呢
就看到他們倆
收了錢之後
就把人
推過橋去
橋的那端
又看到一群小鬼
打扮得像詩音一樣(誤)
拿著哭喪棒子
趕到閻王殿去了
後面又一些拿著錢賄賂小鬼的
沒有人理會他們
甚至根本沒有人看到他們
而我
呵,在旁邊擺渡的老翁(注意,不是百度)
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緩步朝我走來
上了船,我清晰的看見
天堂,一片白
正在被黑暗吞噬。

    • Kelebek
    • 六月 20th, 2010

    盤古開天喔!!!@~@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0th, 2010

      蝴蝶效應喔!!!@~@

  1. 我有預感蝴蝶跟八德會在詩德工作室開戰 詩音 艾登 趕快選邊站喔😄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0th, 2010

      不是,
      我和蝴蝶是藉由相互競爭
      把詩音─艾登派系的文擠下去XDDDD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20th, 2010

    另外,可以就文章「內容」進行討論嗎….
    一直對文章「背景」吵來吵去
    你們「貧」不「貧」啊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