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鳴

來我們部落格的人
大部分看的都是詩音的文章
留言呢,只佔所有來訪的人的3%左右

昨天Kelebek初試啼聲,立刻獲得廣大回響
艾登因為少發文,沒什麼人理會。

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
(御天十兵衛上身)

昨天

小封☆
wretch.cc/blog/s2632vivi
s2632vivi@yahoo.com.tw
58.114.181.144

有點悲觀咩~~
0.0

悲觀
悲觀有錯嗎?!

這個世界總是讓人感覺無助啊
另外

一週前 杜 杜阿嫺:)
http://www.wretch.cc/blog/katherine470/13200861
說:

但你文章太深澳haaaaaaaaaaaaa.

我這白痴看不懂(你高興了吧)

深奧
沒有人有意願去瞭解啊

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詩音以外的文章
給予批評或鼓勵

當然
「批評」
絕對不是「謾罵」那種。

  1. 加油吧! 以後會多回你的文章的!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19th, 2010

      謝謝~~
      (感激涕零)

    • Kelebek
    • 六月 19th, 2010

    誰叫我文章寫比你好
    XDD 開玩笑啦>M<
    新手的好運到ㄚ!!!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19th, 2010

      嗚~~~
      可是我剛加入工作室的時候
      大家也都只看詩音的文啊~~

  2. 不要亂公佈別人的IP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