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輯

寫給本工作室每一位作者各一首詩
艾登被我損得最慘……先說聲抱歉
Kelebek給我快點發文~~~

失意          給Dashed ametsak/八德/自己

站在街角
看著每一個人走過
看著每一個達官顯貴走過
看著每一個遇過的人走過
看著每一個過去的朋友過去的死黨過去的
夢境
就這樣擦肩而過
沒有人認識我

也早已把我遺忘在
另一個過去的街角了

詩意         給Kelebek/Papillon

───你的詩有點過度樂觀、勵志,
(重點是「過度」)以致略微缺少詩意──
過去的Dashed ametsak給過去的Kelebek

當然也有非常有詩意的勵志、樂觀的詩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的悲觀主義者或是
新手(你我)
似乎有些難度,而且
這類詩通常讓人感覺───很假。
只要一眨右眼
告訴我你發文了
我們就能準備痛宰
詩音──艾登派系了

頻繁         給詩音ホロ

那些歌好好聽
不過不是你唱的
那些文章好睿智
不過不是你寫的
那些心情好自由
不過
不過不是真的。

貧煩        給艾登

陣內智則不是你翻譯的
Annoying Orange不是你編的
只有石像
下次你畫被自己煩死的精神分裂的柳丁好了
另外
寫個「艾登遺囑」如何?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