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成員加入,對Kelebek開玩笑。

是的,相信已經有很多讀者注意到我們的新成員–Kelebek

八德表示:

他有點瘋瘋癲癲的啊…
藉由裝瘋來逃避禍害?

好,至於我要說他的(趁他還沒諷刺我時)。

你是蝴蝶嗎XDDD

(土耳其文kelebek是蝴蝶的意思XD)

再來,

你是狗狗吧,我了解了XDDDDD

(蝴蝶犬?)

好了,我玩完了。

  1. 給你升回來。
    首先,你當管理員要幹麼?你會寫佈景主題那些嗎?而且難道你不是心甘情願嗎?
    再來,下次「更新」文章好歹寄封信通知我,一聲不吭就改,我當然一生氣就想處罰你不能改我的文章。
    導致我這樣做的是你,如果我沒事亂降,那是我的錯沒錯!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17th, 2010

      ….當然
      我是有錯

      那我們言歸於好吧XDD

      • Dashed ametsak
      • 六月 17th, 2010

      ……………….
      你那麼強勢我哪敢吭氣啊ˊˋ

      下次會先通知啦..-.-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