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三帖

雖說是暗夜三帖啦
不過內容完全沒提到「夜」這個字
事實上
我是在凌晨兩點半寫完的
最近天天失眠
悲哀。

死後

好人朝著天空
到立著,朝著他們的
腳下
惡人朝著地心
同樣倒立著
好人的腳下
───悲憫愚人的天堂
惡人的腳下
───獎勵聰明人的地獄/或是
人間

反正我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有人理我
也不會有人重視我
也不會有人多看我一眼也不會有人
也不會
有人愛我
但又為何我依然如你所見的朝不可測的目標努力著呢,在
認清這些「不會」以後
為了糾結的穗
為了筆桿裂開濺出墨汁的筆
為了打翻的梅子醋為了
為了被遺忘,我仍
在角落裡努力著呢

布袋

手探進去
一些回憶便自指縫間逸出/溢出
又裝進了一些新的回憶
又或者可以套住一個人
把自己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夥同一票死黨加諸在
某人身上
布袋,潘朵拉的盒子
曾經愛過的人她的家鄉
唯一留下的,是希望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