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字輩專輯

繼上次的兩行詩以後
要是繼續寫單行詩就太沒創意了…
(詩音:你本來就很沒創意    八德:你個大頭)

靠著兩千多頁的五南《國語活用辭典》
(推薦一下,還蠻不錯的)
寫了一些以「不」字為篇名開頭的詩

(詩音:這叫有創意嗎    八德:你別囉唆)


不了了之

跟他的戀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誰叫他要搬家呢
害我都找不到他
一直到昨天才看到他在西門町擁著新女友
哈,這還
差不多一點
───這就是我們的年輕人,供各位參考

不切實際

這就是
想讓詩德工作室成為家喻戶曉的部落格
之類的思想

───大家就知道詩音的智商如何了

不可理喻

輕輕的一句話
總是能讓多數人捧腹大笑
少數人暴跳如雷
可惜的是
永遠是少數人壓制多數人
他們永遠在上位,官官相護
直到某一個少數人中的少數人
想為多數人謀福利
然後就被其他的少數人幹掉了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情況,供各位參考

不可思議

掉了七年的洋娃娃
在路邊撿回來了
夠不可思議吧,嘿嘿
還有更不可思議的
掉了七年的自由
還要等五年才能拿回來
───這就是我們的教育,亦供各位參考

不合時宜

那塊石頭正好在我走出去的時候掉下來
害我死了
───在閻王殿向閻羅王申冤的好人這樣說

不知死活

好人總是要這種無可救藥的死法
你懂不懂?
───閻羅王對好人的回應

不容置喙

我寫詩的時候
詩音可以閃一邊去
───八德對詩音的怒吼

不關痛癢

來呀來呀
來打我呀
───可惡的詩音對可憐的八德的回應

趁機狂損詩音
好開心呀……(誤)

  1. 亂七八糟,
    什麽鬼東西…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這麼個」鬼東西…

    • 艾登
    • 六月 11th, 2010

    那你們班 林芝王 是站哪邊的啊~?
    我不覺得我有寫錯啊,你還是在損詩音…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你認識他…?
      嚇一跳!

      話說他有點瘋瘋癲癲的啊…
      藉由裝瘋來逃避禍害?還是我想太多…

      我是悲慘的少數中的少數啊..0.0

  2. @~@

    八德 安安

    林芝王 = 林延X 阿@~@

    這也不知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你以為這樣就沒人認識你歐…
      蠢中指ˋˊ

  3. 你用不(步) 我用足 合稱 不足@~@

    男人看世足
    女人去美足
    小人(小孩PS日本漢字@~@)去遠足
    上班族…………薪水都不足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這篇還不錯耶
      再請詩音考慮看看是否要讓你成為我們的編輯群嘍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