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遺詞‧改:八德之習尚

九年國民教育制,以養成民族倫理與固有文化

──即四維八德之習尚,以及初級歷史地理之常識,

務使其能了解現代國民國家社會應盡之義務與責任,

不失為愛國愛民、堂堂正正之現代國民教育方針。」

~~~~先總統  蔣公對革新教育注意事項詞~~~~~~

———————————————————————————————-

反對國民教育制,以養成文學倫理與傳統文化

──即文人八德 之習尚,以及初級語言諷刺之常識,

務使其能了解現代文壇詩音「讚許」發文之義務與責任,

不失為愛國愛民、堂堂正正之現代詩詞寫作方針。」

~~~~菜瓜部 艾登對革命文學注意事項詞~~~~~~

———————————————————————————————-

我有預感我很快就會被雷劈。

 

6/10:被八德劈了,我真的沒什麼意思,只是好玩。

這樣行了吧?(= =)a

    • 八德
    • 六月 10th, 2010

    1.這有意義嗎
    2.我跟詩音算良好風尚?
    3.為啥你會是交通部?銓敘部怎麼樣?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爛)?還是財政部?法務部?內政部?外交部?你不要太自大行不行…就算你未來真的在交通部工作好了(機會渺茫)你現在呢?想一想吧!
    (看到自大狂就超火大)

    • 因為我們班很流行
      通交部」
      他沒有自大啦,
      只是我覺得他不應該打交通部。

        • 八德
        • 六月 10th, 2010

        腦殘部嗎(誤)
        他可以當經濟部被罵慘的官員XDD

        • 交部好了XD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我們的外交部早已是斷交部的形式了…
            總是有國家跟我們斷交
            因為錢太少….
            中華人民共和國比較有錢,還是去找他們好了
            (小國的心聲)

    • 艾登
    • 六月 11th, 2010

    我只是覺得我能力不足,
    不知道要發些什麼文,
    想搞些好玩的文章,
    也沒要諷誰之意,
    別劈那麼深嘛,
    我心也會痛,
    可以了吧? RELAX OK?
    現在改掉了,
    我不喜歡政治,
    對交通部沒興趣
    哪像你們兩個天才,
    天生就各個文武雙全,
    讓我覺得我更加渺小了。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我文勉強,武不行啦~~
    (嗚~~~)
    新人就是要多歷練~~~
    劈重一點才會知道改進XD
    (咦?這好像是「叫慾部」官員常說的話?)

  1. 我們只要國庫還有錢

    就不會被斷交啦!!!!

    不過已經沒錢了啦@~@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他們已經不屑管我們有沒有錢了
      中共錢多嘛…

  2. 財源部(裁員)

    這樣好ㄇ??>M<

    還是 教育部(不)

      • 八德
      • 六月 12th, 2010

      這個有哏。
      可以用財源部來代替各大公司XDD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