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專輯

寫了兩篇比較長一點的詩
純粹為了好玩

神聖

一、神

祂知道一切
祂創造一切
因為他是至高無上,難以
揣測捉摹的
所以沒有人理祂

二、聖

終於
他發現了祂
在滿是寄生蟲的下水道
祂告訴他一切
他又將一切告訴驚愕的群眾
群眾驚愕的
驚愕的把他
把他塞回下水道

所有真的
所有善的
所有美的
被唾棄是命啊

先知的懺悔(篇名引自鴻鴻)

我真的什麼都說了
什麼辦法都是過了
就是
就是沒有人理我
沒有人懂我
沒有人信我
沒有人
沒有人知道
什麼是真的
──除非他們也去下水道逛逛

他們只會否定
儘管那些
真的是真的
如今我
蹲在下水道裡
──最接近神的所在
遺忘
沒有人會憶起我
永遠,永遠
永遠的永遠就這樣永遠的過去了

早知道
就不說了

  1. 事實老是被人們埋在地下阿!!!

      • 八德
      • 六月 8th, 2010

      你闡述了事實。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