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ゾトキ {解謎}」第三章

詩德短篇小說作品-「ナゾトキ {解謎}」
主題曲2

Special thanks:ひなた春花!

這一章是站在少女的角度寫得,當然整個謎團還是呈X=?無解的狀況,
那麼,請看!

第三章 少女

昏倒的少女腦海中浮現了一些畫面。
———–
…我就說是我殺的
那孩子就變了神色主動擔任偵探的角色
想必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因為那孩子深信著
應該自己償罪吧…
唉……
———–

少女醒來時,偵探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注視著遠方。

「為什麼你總是想以傷害自己
來保護別人呢?」
少女對著『偵探』說。

「從一開始矇蔽我眼睛的是你吧?」偵探不發一語。 「酒杯、其實有兩個對吧?」

"反正他就算用『毒』不死
還是會被『小刀』殺死唷"

「…來替你解謎吧,別用這種型態把事件結束掉!」少女邊說著,邊開始動起腦筋。

『來把生繡的詛咒解開吧!』偵探說,
「壞心眼犯人所下的詛咒!」少女說。

少女陷入沈思…想著:「我只能想,證言之中有謊言…」

「對了,那個事件時、你真的是"偵探"?」

「若說是已經全部過去結束的事,你何必如此焦慮呢?」

"他們只有一個人與兩個人
沒有殺成而沒有成為犯人"

偵探在少女耳邊輕聲說了些話。

「在你錯殺前,我來解你的謎吧 !」少女似乎想到了什麼!

「極惡的犯人不是你!」

偵探好像露出了笑容,但不到一秒鐘卻又消失…連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笑…?

「如果知道幫了我的那隻手臂,是為了彈琴而存在的,」少女低著頭,小聲的說,

「我真的能不去奪取嗎?」

「…我、再次提出謎題吧,
如果解開這個謎的人出現了,
就封閉在這個故事裡了結吧!」

『「歡迎、到只有我們的世界!」』

"要使故事完結的話所有的人都得死,
…但並非完結,而是要解決,不是嗎?
但是這個謎題欠缺的東西太多了,
對你來說非常的無解吧?"

作者的話:
Ok,故事到這裡告個段落,因為適逢筆者的段考(笑)!
那麼,到現在,絕對沒有人解的開這謎!
畢竟筆者可是最了解人心的漏洞,引導你到錯誤的想法XD
歡迎高手解謎…!

  1. 故事現在才要開始,對吧!看來還有好長一段要寫,段考優先吧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