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 序

大家好,我是秋山。
原本有和一些人約定5/7要出第一集,不過我的電腦發生了一些小狀況,所以延誤了,抱歉(敬禮)!

還有這邊要告訴一些我們新的讀者,筆者這裡常用的寫法:
故事裡會有一些像"的符號,裡面寫的是像是「預知」的感覺,也有給故事「暫停」解釋一下的意味,當然也有筆者要說的話,讀者可以了解一下。
好了,說教結束(笑)
這個系列的故事一樣承襲我的風格,故事都會把讀者弄得一頭霧水(?),而且不是太樂觀的劇情,不過這次有改變的是,從長篇故事改成短篇的作品,這樣會更精采唷!
當然,有幾則故事會有主題曲,不過這次應該會更有規律!
而封面因為電腦故障,可能也會晚點釋出,敬請期待喔!

那麼就請欣賞故事囉!

兵步 秋山(詩音赫蘿)

  1. 電腦這樣應該不是小問題吧?!
    你寫的[解謎]其實一開始讀時,真有些看不懂,但再看一次,真覺得寫得不錯
    加油!!期待續集喔!
    *還有你在Ubuntu上找到軟體沒,說真的Linux繪圖最好的就只有"GIMP"不然你可能要找其他輔助軟體 http://goo.gl/8Eba

    • 真的很感謝你!
      我想GIMP應該就夠了,反正我還有另一台效能不怎麼優的XP!
      謝謝你的關懷和支持!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