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いおん!K-ON!來一張澪的圖!

最近很沈迷『けいおん!』呢!

我最喜歡裡面的角色就是澪囉!

正好最近有拋棄PhotoShop,買了Corel Painter11,來試試他的功能好了!

嗯?畫風整個大落差呢!

畫家擅長的風格不一樣,會有落差是一定的,不過這次還真的差滿多的…

那麼就來看看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成果吧~(疲)

中間有點畫錯,請自動忽視…

    • 八德
    • 四月 12th, 2010

    澪實在有夠萌..

    • 唉…現在的年輕人啊…

        • 八德
        • 四月 13th, 2010

        說澪很萌也不行喔..

        • 你自己應該知道你在Plurk上說了什麼吧?

            • 八德
            • 四月 14th, 2010

            咦?
            我說了啥?
            (還是我應該說「你畫得」很萌你才會高興?)

    • 四月 12th, 2010

    哇噻!看你一開始都在亂畫亂上色,沒想到最後可以畫這麼好⁈@@…

    • 艾登
    • 四月 12th, 2010

    拜你為師,繪圖軟體借我一份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