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

在做了對的事情而挨打之後
寫了下面這幾篇.

所愛

說一句話
被蓋過
做一件事
被喝叱
想一個人
被打斷
想成為一個人
被扼殺

幫忙   給沒有人

在我出事時
你趕過來
在我悲傷時
你安慰我
在我死時
你牽我的手

而你對我好
只有你瞭解我

悲哀(詩音和我都會這麼寫)

唉~~~~~~~~
(詩音的「~」可能會比我多些或少些)

    • 72520
    • 二月 27th, 2010

    什麼對的事而挨打????

    • 72520
    • 二月 27th, 2010

    詩音是誰呀

  1. 那八德,請問你,鍾采旂小姐是誰呢?

      • 八德
      • 二月 28th, 2010

      人。

      • 所以她和咱不一樣,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囉。

          • 八德
          • 三月 1st, 2010

          當然嘍..
          反正他只是普通人而已
          跟我們的層級差太遠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