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新的一年,新的經費也下來了!
前幾天就興高采烈的去買了一隻Windows 7回家了~


上面是windows7娘
這時就會有人大喊『好可愛,這是什麼?』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買Windows7那天…
晚上和日本有人聊了一下。

友人:ナナ~我有Windows7喔!還是旗艦版呢!你呢?(已翻譯。廢話…)
我:喔。我剛買。
友人:我買到很棒的東西喔!
我:windows7哪裡棒
有人:不是啦~我知道windows很爛我在秋葉原排了好久買到這個:
–Windows7搭配『窓辺ななみ( CV :水樹奈々)』佈景主題–

送桌布吧…

最後感謝水樹奈奈讓win7有了新的意義(握)

台灣的OPEN醬未免差太多了O_Q

結語:1.最近會發101跨年專輯,敬請期待!
2.沒錯,這該死的朋友叫我"ナナ"(nana)

    • 紳士
    • 三月 15th, 2010

    你這變態居然盜用奈奈醬的名字來自爽
    wwwwwww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