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我的文章都被邪惡的八德蓋掉了啊啊啊啊!

趕緊來發文摟!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大家應該會注意到我把佈景主題換了~

再來就獻上一些聖誕攝影~

這張不是用好相機照…所以可能有點…

模糊的樹更有情調呢!

遠企的聖誕樹

2007年東京車站的聖誕樹

    • 八德──βαγα
    • 十二月 25th, 2009

    對不起啊
    不是故意的…

  1. 這也間接的在催促我發文呢!
    以前我都一個月發一篇…

      • 八德──βαγα
      • 十二月 26th, 2009

      看得出來
      你十分懶惰

    • 明淨居士
    • 十二月 26th, 2009

    老閻,網誌還不錯嘛!敬祝聖誕快樂

      • 八德──βαγα
      • 十二月 26th, 2009

      只是不錯而已嗎?
      (給我裸奔十圈!)

      註:明淨你這個憨包!

    • 八德──βαγα
    • 十二月 28th, 2009

    詩音
    耶誕節已經過了
    換回來啦…

  2. 好好好…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